close

201903 阿弟6y10m 儒儒2y6m


 3/1 

我的家庭日🥰


3/2

 

家庭日2

太累了好詞窮

儒今日名句:oh my God我的鞋子呢?

🤣🤣🤣 


3/5

  

(轉貼臉書)

晨光媽媽初體驗


這學期覺得儒儒比較大了就加入了晨光媽媽的行列。用繪本「來玩形狀遊戲」來帶入形狀遊戲。結果時間太短,只有抽到三個小孩來玩而已(還抽到阿弟沒有暗樁呢)


鐘聲ㄧ響,每個小孩立馬跳起來說打掃了,完全沒人理我。實在是制約得太好了哈哈哈哈。


阿弟很稱職的照顧著弟弟。儒一度來找我阿弟還出來把他牽回去。小一生笑點好低好可愛。媽媽在台上搞笑又不會生氣,這等活力充沛的yoyo台姊姊形象完全不是阿弟平常認識的媽媽吧。(反省)


面對一整班孩子,本職爲老師的我已駕輕就熟。短短30分鐘,得到某種程度的成就與療癒。(也許再多就厭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