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儒最近說的話

1、

儒:媽媽我想吃糖果

我:不行,飯吃完才能吃

儒:(指著碗裡飯的一個洞)我這裡吃光了啊

 

2、

在圖書館,管理員跟他說話。

管:這裡要小聲安靜,不能跑喔。

儒:為什麼

管:(講很多道理bla bla)

儒:那我走快的可以嗎?

管:⋯⋯可以⋯

 

 

3、

儒自己挖了一顆大鼻屎,我懶得拿衛生紙,叫他自己去黏在垃圾桶的垃圾袋上。

儒:可以黏你衣服上嗎?

 

4、

儒玩玩具掉地上。

儒:媽媽你幫我撿。

我:我過不去你自己撿。

儒:你可以從這邊啊(手指繞路路徑)從這邊過來啊。

 

5.

我:你不要打我

儒:我只是揍你而已


2019.8.6更新 

6.

我:儒快來睡覺

儒(拉開窗簾看外面):還沒啊 你看大家都還沒睡啊


7.

我:儒儒不要玩了來睡覺

儒:我邊睡邊玩


放個皮儒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