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6y2m

儒儒1y10m


7/1

  

暑假的第一天在台北。


7/2

  

今日行程:吃早餐、洗衣服、看影片、逛大潤發、吃午餐、睡午覺、看牙醫、買游泳票、吃晚餐、練琴、下樓騎車、洗澡看書睡覺。(需要寫那麼細嗎?)

正式一打二的第一天。我好沒規劃哦~有點焦慮。

早上被阿弟氣到兩度說要送他去安親班,但我想他只是肚子餓在發功,有夠討厭的!後來吃完早餐就好了呀,會陪儒儒讓我好好曬個衣服、去大潤發也會幫我顧儒儒、拿東西。正向思考!make each day count!


7/3

  

臨時和蘇打媽約了去一個小學玩。儒和蘇打兄弟的互動應該比阿弟還多@@。阿弟真的好內向哦,真的很~慢熟。

今日行程(暑假要每天記的意思?):水源國小/摺紙、全聯、音樂課。

省略吃睡好看多了哈哈。(斜線表示睡午覺)


7/4

   

     

1.阿弟玩到一直抖@@。也算是蠻多轉折的游泳行(懶得詳記@@)游不到一小時,回家午睡快3小時還叫不醒,玩水真耗體力呀👍

2.下午去文化局還書,一直想下來下不來的儒。

3.文化局旁的⋯這裡到底能不能玩水?

4.不給他下餐椅。儒不爽就扁嘴,好好笑。今天拿了新的餐盤給儒用,阿弟一看到就說我要這個!儒:這是我的!😂

今日行程:媽媽友社區游泳池/文化局


7/5

   

     

我真的覺得我好忙喔!

今日行程:洗衣服、玩黏土、全聯/中央公園、社區騎車

本來今天要去游泳的,早上吃早餐時阿弟得知游泳池不能穿上衣,就說他不要去了。蛤他好難搞,難道要買上衣式的泳裝給他?好麻煩。跟他柔性勸說了一下他還是不願意,好吧!剛好我今天想洗衣服那游泳就取消好了。

12.弟儒玩黏土。阿弟做的都好可愛哦。儒⋯⋯還不太會玩,也很可愛!

3.中央公園還是很好玩。儒不敢自己溜大的溜滑梯了,長大會怕了。

4.晚上做了漢堡排⋯⋯呃,覺得不好吃。但阿便說超好吃。口味不同@@


喔還有儒早上六點起來就沒睡回去了,因為我不給他喝奶。夜奶已經沒了(拉炮),但頻繁的清晨奶真的是讓我很煩躁。我很確定他不是肚子餓,因為他醒來後也沒討吃,早餐給他也愛吃不吃的。到底是為何清晨奶ㄧ直戒不掉?五六點開始到八點起床常要喝個2-3次,煩死了害我每天都沒睡飽。今天不給奶了,希望明天能自己乖乖睡回去⋯。期待我完整睡眠的那一天。嗚~

還有午睡也是⋯⋯就不能連續睡完,中間一定要起來討奶喝,不給就不睡了,好煩。


7/6

   

   

今日行程:上館子。

結果也是廢了一天晚上才收行李。我討厭收行李。

儒又ㄧ大早起來。不給奶在我旁邊扭來扭去、看書、一直挖我肚臍⋯我受不了了問他要不要喝奶他馬上躺好說好,但喝了很久也是沒睡,聽到阿便起床的聲音就要出去了⋯


阿用建立架和棉被蓋了一個帳篷。每天睡在裡面。小孩都喜歡帳篷耶。


7/7

  

來到一萬公里的地方見敲冰。暑假的開始有旅行計劃真的很療癒耶!開心!

今日行程:秋葉原、扭蛋店


7/8

   

     

本來要去TenQ結果今天4歲以下居然不能入場,只好逛逛紀念品店就離開。


然後去了台場,好浪漫的地方呀!東京真是魅力無法擋!


7/9-10

   

迪士尼太好玩惹吧。


7/11

 

搭機回台灣囉!(採買+移動日)日本好好玩喔好喜歡~ 


7/12

 

回桃園幫韋過生日。阿婆準備的人人都有生日禮物太好玩了!(但便宜貨ㄧ下就壞了@@)


 


7/13

  

今日行程:大魯閣。

廢廢的一天。



7/14

  

六月去過一次之後阿弟朝思暮想的地方,終於再來了。假日人好多呀!但平日⋯⋯阿母懶了⋯⋯


7/15

  

本來只是要出門吃早餐的結果去了科博館,有夠瘋顛的。然後就在夢秦阿姨家玩到九點才離開,好累啊😔。


7/16

  

去棒寶家玩。阿弟的個性⋯⋯我就不再多說了⋯⋯希望他開心啊!

7/17

   

      

(居然傳了五張)阿母的農場好美麗!沒想到我可以!不要看輕自己! 


今日行程:文化局、音樂課


7/18

  

我怎麼好像很幸福😊

今日行程:中山親水公園

阿弟玩水玩到嘴唇發紫全身發抖⋯⋯⋯有太陽怕曬沒太陽怕冷😵


7/19

   

 

鶯歌博物館半日遊,真好玩耶。但儒晚上發燒了,半夜起來討水喝。他太小了,雖然老是快充繼續玩,但其實很累吧。

阿母也好累~~~應該要玩二休二這樣的模式比較適合,哈哈哈!


7/20

  

儒發燒提醒我該休息了。本來還想去木樂地的,在家玩就好,小孩也是好嗨的!(發燒還玩水?)(他沒症狀呀活力好的很)


7/21

  

去阿弟同學家餵魟魚、看烏龜。阿弟內向依舊,ㄧ句話都沒說,倒是儒儒融入得很自在XD


然後阿便就去吃喜酒了。我們可以在家好好睡個午覺。但事實上是,儒連睡午覺都會中斷很多次,要喝奶才會繼續睡。不給奶他就不睡了⋯⋯通常半小時到一小時會起來討個奶⋯⋯沒睡飽影響之後的作息和情緒,所以我都會給奶希望他午覺能睡飽。


其實我快煩死了!連午覺也不能連續睡!


兩歲前達成目標:戒清晨奶和午睡奶


7/22

  

阿公阿婆來載冷氣(終於)/大魯閣/春水堂/保齡球/射飛標/卡拉ok/超人特攻隊2

我文筆已經差到只能這樣記事了哈哈哈哈


戒早晨奶:早上堅持不給奶,儒從五點多斷續哭到七點多終於睡著⋯⋯⋯⋯我ㄧ定要戒掉!實在是太厭世了!!


7/23

  

去銀行辦事滿場跑的儒。

本來妮妮要來安親一天的但臨時不能來。有點空虛也放鬆,因為又可以廢一天了。

洗了衣服、上銀行、睡午覺、煮晚餐。整裝再出發!玩五休二還不錯。


戒早晨奶:今天好像沒哭那麼久


7/24

   

     

一早出發去保養+修車,要下午才好所以去了附近的新竹300博覽會,覺得值得一來但阿弟說不好玩,只有積木一個玩具@@

在車廠碰到母女一組跟我差不多的情況我們就一起搭計程車去了。但阿母是怎麼了⋯⋯很不想跟人聊天啊,社交好難🙄


7/25

  

因為報名了科博館的活動所以來台中住個幾天。阿母喉嚨卡痰變成法拉利姊值得記錄,但沒錄影耶殘念。好好笑喔~~~~有姊妹真好好黑皮!

晚上去游泳!


7/26

  

炎炎夏日在科博館看恐龍吹冷氣最是合適!

營隊家長不能陪,哇哈哈哈!(但還有一個儒)


7/27

  

昨天才得知營隊不能陪,於是今天就有了計畫去吃早午餐。三打一好快樂哈哈。店裡有許多動物公仔,夠儒玩了!👍


7/28

 

回台北。阿母很開心是因為自己放風去台北找許夢(聽憲哥演唱會)拿泳衣(忘在台中)順便吃晚餐。喔耶!


結果回板橋時站發現接駁車剛走,就回車站找了間店換保護貼,又腦弱包了膜。花了點時間再搭接駁車回中和時,快走到家才發現泳衣沒拿到!喔穴!還好是在包膜店還算近,就又搭接駁車回去拿。天啊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發生這種事⋯⋯⋯忘在台中、特地去拿、又忘在店家⋯⋯⋯

不過還好在婆家我本來就AP模式,沒事也是BJ4,出來放風管他做什麼都比較快樂吧哇哈哈。


7/29

  

参加了寫生活動在大安森林公園,活動還不錯,但好熱⋯


連續奔走好多天,阿母累爆!




7/30

  

終於得到一個休息日!(但上午逛大潤發買菜補貨下午看牙醫也是沒閒著@@)總算能好好睡個午覺了!能睡午覺真的是休息的指標欸


阿弟這幾個月為了8顆蛀牙頻繁看牙醫,希望之後不要再蛀了啊嗚~


7/31

 

今日唯一照片⋯⋯⋯每週二要上音樂課是還不錯的行程。一定得把我們拉回新竹哈哈哈。

上午本來要去文化局,但有片光碟找不到,找了好久火都上來了。阿弟很多習慣不好真的是不見棺材不落淚。我說不見了就只好賠錢,看錢多少就從你的點數扣,點數不夠你就慢慢存到夠之後我們才能再借。阿弟有點難過但也很認份,誰叫他自己不收好!(但儒儒也有責任應該是他玩丟的)(還好後來找到不用賠錢了)


下午去中央公園,本來阿母廢著懶得出門但敲冰阿姨已經到了我也就打起勁出門了!上禮拜去台中又回台北體力還沒恢復呀。不過敲冰阿姨來好開心!晚上還爬溜滑梯好多次,哈哈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