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 6y3m

儒儒1y11m


哇儒儒快兩歲了!

8/1

  

一個人划得超開心的阿弟❤️

儒今天又只睡五分鐘了😵

  

晚上crazy mother快閃新竹,家裡有開趴的感覺好熱鬧~~


8/2

  

妮妮一日安親!

妮妮是小佑去美國之後,唯一有想主動去找的朋友@@。感謝妮妮媽願意讓她來。從早上九點多non stop玩到下午四點多,連吃飯也在玩。儒儒也好開心,家裡有客人他都好開心!


8/3

  

終於去了阿弟朝思暮想的頭份運動公園。感謝許夢促成,因為阿母很懶得自己去也不想找伴啊⋯⋯

內向的母子檔只能靠阿姨了😂

儒越來越會說話了,好多句子唷~~可愛


8/4

  

回桃園沒什麼拍照。冷氣裝了不玩水了。BJ4的父親節聚餐吃好多。


8/5

  

去特力屋買燈結果在那待了一整天@@


8/6

  

我們又來台中参加營隊了!

下午去鰲峰山運動公園,體能競技場耶!阿弟還是蠻多不敢嘗試,但敢挑戰的已經超出我預期了!

夢:加油!拿出勇氣來

弟:我緊張到拿不出勇氣了

😂



8/7

  

科博館營隊第二天、好樂迪唱歌、回新竹上音樂課。滿檔的一天。

營隊每人發了一本書超開心。

儒的KTV初體驗還算配合(離開秒睡)、阿弟拿麥克風只有尖叫沒唱歌⋯⋯⋯他什麼時候才敢在眾人面前唱歌呢?



8/8

  

晚上出去吃飯阿弟堅持要穿拖鞋,我就說穿拖鞋不能跑步哦。回來在停車場他一下車就如以往在衝了,結果果然跌倒@@。就是不聽我的話,希望他能學個教訓。


傷口很小沒什麼,哭腫眼是因爲阿便想把傷口上黑黑的東西挖掉⋯⋯我覺得看起來像死皮,真的是很容易緊張的爸爸@@



8/9

  

兩個都好會玩!阿母拼命玩農場救車,中毒了哇哈哈哈。


8/10

  

新的燈。

今天阿便請假。請錯假。很煩的一天。


8/11

  

上午去了18尖山。上山時不知道是熱還是累,阿弟不停的說不要來這、這裡不好玩、我不要再走了。blablabla。我們很少有爬山行程,所以我盡量鼓勵他,但他還是講不停最後就不理他了。還好下山他蠻開心的,看記步器、植物等。


至於儒,從頭到尾坐推車🤣


該運動的一家人。


8/12

  

回桃園。老樣子。


8/13

 

耶敲冰阿疑又來了!所以我們去了南寮。


如果敲冰阿姨沒在我們暑假會是在幹麻呢?阿母可能會積極找伴嗎?哈哈哈


8/14

  

去好市多崩潰的採買。爆走儒真不適合購物行程@@


8/15

  

臨時決定台北一日遊(好累)。天文館重新開放了!結果阿弟還是對原本就有的宇宙探險車最有興趣@@


回程的火車,儒被乘客直接說:小朋友,小聲點。

⋯⋯⋯

吵到她休息了我很抱歉,但儒這年紀懂什麼呢?我已經盡量教他小聲了,我覺得他沒哭沒鬧很棒呢。但⋯⋯⋯唉。


台鐵實在需要親子友善車廂(多一點),難道帶幼嬰的人都要背負這樣的壓力坐車嗎?


8/27

天啊欠了快半個月的相片日記! 

 今天瘋了。早上還洗衣服。本想去大潤發買個菜順便吃午餐,但又突然決定去基隆找許夢⋯⋯⋯也差太多了吧。

但出遊總是開心的。待在家⋯⋯越來越不快樂?

仍低潮。


8/28

 

收心日帶阿弟去打了預防針和文化局。日子要回到軌道上了覺得開心。


8/29

 

開學前ㄧ天!

上午帶阿弟ㄧ起準備學用品、下午下樓吹泡泡。ㄧ天就這麼結束了。阿母今天有小放風去修機車、市場、寄信,才一小時回來已覺得有充到電。太久沒去市場了呀!買到比全聯便宜很多又新鮮的食材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