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的心情總是五味雜陳,即將離職的心情,越來越看不慣某人的心情,想念林產婦的心情,書念不完的心情……不過我可以七月後再來收東西真是太棒,讓我少了許多煩心的事慢慢交接,碧君他們還要搬教室太辛苦了。

晏羚今天送我一本她的個人畫冊,一疊回收紙用釘書機訂的亂七八糟,封面黏一些有的沒的,還一直要拿回去加工,讓許老師快要哭出來了,這孩子,嗚嗚~~一身的反骨再加上叛逆的青春期,這學期初家長老師都覺得她越來越難帶,但是這一兩個月晏羚上課好乖好主動,而且常常畫許老師,是嗅到離別的氣味了嗎?

還有小柚子,雖然你還是啟聰班的頭號人物,但是真的乖好多了。我想到那天心理師對我們說的話,之後和楊兄還有碧君聊了好久關於小柚子的事,下班回家後卻覺得好空虛…

下午教凱凱寫作業時,偷偷親了一下凱凱的頭,凱凱好可愛,嗚嗚我如何捨得?

不過有越來越看不慣某人的心情,我應該可以走的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