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裡,很小很小。搬回家住之後比較有機會在這個小地方的街頭活動,買飲料、吃東西之類。早上去吃早餐時看到特教班的小孩和他大名鼎鼎的媽媽,他還是好可愛,說我是佩宜老師,怎麼可能,佩宜老師那麼瘦哈哈哈。圖書館裡好幾個熟面孔,都是從國小畢業的國中生,很希望不要被認出來,因為許老師去圖書館的穿著打扮都非常的休閒,"休閒"尚是較好聽的說法。去超商買東西,店老闆娘是之前電腦課的學生。中午吃飯看見學校的某老師,本來就不熟所以就裝作不認識。回家阿濤來接我的時候坐在車上看到年輕美麗的儀君老師,牽著她的寶貝兒子。真的很像姊姊在牽弟弟。滿街都是熟面孔,不管認不認識我,都是我熟悉的臉。我因為會嫁掉,所以總有一天會離開,但是每次回家後這些熟悉的臉應該是不曾變的吧。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這樣的小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