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一直發哀嚎文好像自己身體很差,可是我身體真的很差耶,爛掉了爛掉了。

開學前一天居然給我感冒,第一天上班都還好,可是下午放學後開會的時候頭就開始重了起來,然後,隔天的作業單還沒打好可是我說什麼也要回家。

睡到七點起床吃飯,頭還是重,咳一下會痛一下那種,唉唷,嗚嗚,我不想要感冒啦!後來早早十點半就睡了,但是今天還是痛一整天。太高興了明天228放假可以好好休息。這學期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唉唷頭更痛了。

我不想要去看醫生,這半年我已經吃了很多藥。不要再吃藥了。
運動運動~~減肥減肥~~~抵抗力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