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遊記還有很多天,但決定用倒敘的方式。因為此行最感動,是在回程的飛機上!


 


冒煙的富士山!!!太幸運了!


坐靠窗的是阿弟。起飛後約半小時聽到機長廣播,聽不太懂疑似是右方有富士山,我懷中有個剛睡著的儒,就叫阿弟看,阿弟說:火山耶!

後來我也忍不住靠窗戶一看!wow cow!太壯觀了,我知道也許有機會看到富士山,但沒想到它這麼偉大!!! 還在冒煙!老娘太幸運了!人品大爆發!


就在邊歪身看邊拍照之下,儒被我動醒了。他好不容易睡著這很崩潰但我ㄧ點也不後悔!神山值得崩潰儒!



  

之後就電力十足,一路扭到要準備降落才睡著。崩~~潰~~~~(拉長音)


不知為何感動得不得了,次我要去山下看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