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的1月,阿弟3歲8個月 儒儒只是個六週大的小胚胎還沒心跳呢
我們在超級寒流來襲的最冷這幾天去了九州。
ˊ
這是我此生難忘的一趟旅程。其實每次旅遊都很難忘啊,不同的是,這次是痛苦的難忘。每天零下的低溫、懷孕初期的不適、重感冒等等,我每天真的都只想待在飯店。種種因素讓我有行軍式的旅程(明明行程鬆的要命)心裡有日本夠了!我為什麼不去巴里島度假就好了呢?(但後來還是一直去日本哇哈哈哈)

九州並不是個吸引我旅遊的地方,我想不到這有哪裡是我很想去的。會來九州完全是為了滿足阿弟鐵道迷心願:搭火車!九州的火車種類繁多,再搭配外國人才可買的JR pass,每天就是火車搭到飽,太開心了啊!是說因為阿弟,我看到火車也開始興奮起來,以前就是一個交通工具而已呢。


^^^^^^^^^^^^相片日記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