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 星期日@彰化

連假第二天是彰化一日遊,今天只有一個字,就是"熱'!!
上排:扇型車庫,實在是太熱了,別說冷氣房,可遮蔽的地方都很少。阿弟是好開心一直要走鐵軌,但實在是太熱了結果大部分時間都在旁邊陰處看蓮花。
中排:沐卉農場。有會噴水的瓢蟲竑哥好愛。阿弟好害怕都不敢靠近只好等水噴完了才去玩水。
下排:溪湖糖廠做小火車(熱)/約了阿便表弟,結果他們一家熱情招待我們吃羊肉爐!

6月2日 星期一@台中

由於昨天實在是太熱了,今日實在不想再去戶外行程了。白天就帶小孩去愛樂園吹冷氣。等太陽快下山再去都會公園放風箏~~ 這種行程當連假結尾真是太讚了!

6月3日 星期二@home

去台中三天回家後發現綠豆長好大了!! 阿弟起床看到後好開心,一整個早上都拿著,玩玩具也拿、看書也拿~
連玩三天累壞了,阿弟今天早上11點才起床,下午睡2點到五點半,晚上11點半睡~~~有補到眠啦!


6月4日 星期三@夜市

晚上去逛夜市,必完的丟球球。這次好高分拿了好多獎品,其中一個是火車軌道組,阿弟自從拿到之後就一直吵著要開、要回家玩了。


6月5日 星期四@home

早上起床發現阿弟發燒了,燒的還不低呢38.6,最高時有到38.9,沒其他症狀、吃睡都還正常,就再觀察看看吧
吃完早餐後開始"歡",一整天要我抱著快要比新生兒掛奶時間還要長了@@


6月6日 星期五@home

早上起床燒退了,沒想到下午又燒起來......晚餐居然要我抱著餵他!(不過我也是照做了)生病的小孩好難搞,需求無上限。阿弟快好起來吧

晚上拿了前兩天在大X發買的文蛤,準備讓牠吐砂要煮。結果一打開爆出一陣惡臭!!!裡面死好幾隻了!可惡好爛喔!一氣之下整包都丟了,但惡臭還一直在廚房好久才散去......不要再下雨了我好想去市場喔!

6月7日 星期六@特力屋

早上沒燒了,中午去竹北和曉寬叔叔吃飯,阿弟表現還不錯~~其實希望阿弟也可以跟爸爸媽媽的朋友能有良好的關係啊(能記得就不錯了@@)
好天氣但是想讓阿弟多休息所以吃完飯就回家睡午覺,沒想到阿弟只睡一個小時就自己醒來了。晚上去吃飯順便逛特力屋,結果阿弟又燒起來了......睡覺還卡痰起來大哭,大概是因為睡前他在鬧又不喝水我只好給他喝冰的鳳梨醋.....嗚嗚我好糟糕

6月8日 星期日@home

忙了一個禮拜,鬆餅機終於開箱了喔耶~~~做的做很簡單只要雞蛋牛奶土司就可完成的法氏土司,一家人吃的好開心啊~~

之二@home(臉書同步)

阿弟說那是“鯊魚”@@
為了讓他認識大眼仔、特地租了怪獸大學給他看、阿母真是用心良苦啊!(不過學這個有意義嗎?)

之三@新屋

感冒幾乎沒症狀了,再加上許夢crazy mother一直要我們回去說她不介意,所以我們就回新屋了。不過還是讓阿弟睡足了2.5小時的午覺才出發,昨天生病還帶阿弟趴趴走,導致晚上又燒起來,我實在太自責了。阿弟今天會拿麥克風一直唱歌囉~~~(第一次)


6月9日 星期一@home

晚上睡覺前把冬被收回櫃子裡(終於),被阿弟發現櫃子裡的圈圈枕頭,拿出來玩得好開心呀~~

影片:玩枕頭


最近覺得阿弟的需求越來越大,想法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懂....再加上最近生病可能還沒好,歡的要命,我的理智線一天斷好幾次,麻煩的兩歲孩子呀~


6月10日 星期二@home
(無相片)
平凡日+1,晚上洗完澡,阿弟好像發現下腹用力會讓鳥鳥的形狀改變,就自己邊玩邊笑了好久,還叫我幫他用......= =

6月11日 星期三@costco

玩車車三連拍,阿弟連日的情緒不穩終於在今晚見到好轉,好感人~

早上去看Dr莊,看到了阿弟剛冒出頭的大牙,原來如此啊! 因為長大牙很不舒服才會連續鬧了好幾天。阿母突然豁然開朗,心情跟著好多了~就給他鬧吧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等待看診時,阿弟一直問:醫生叔叔呢? 不會是在想念Dr.謝吧,Dr.謝幫他打了那麼多針他不但沒抗拒進診所,居然還想找他,可見Dr.謝真的很會打針啊!


6月12日 星期四@home

眼鏡是昨天去看醫生給的,阿弟愛死了,玩好開心!

影片:戴眼鏡

6月13日 星期五@home

看到我沒收好的bra阿弟說要穿,穿上了後好開心。我說要拍照他還難得站得好好的。這孩子.......(?)

後來還自己搭配時尚眼鏡XD



6月14日 星期六@台北

今天阿弟離開媽媽12個小時,破紀錄了!!!中午和朋友聚餐、晚上去聽演唱會,太快樂囉好開心!!是因為當媽了還是怎樣,我是第一次聽老大演唱會數度落淚,好感動。演唱會一直到11點才結束,其實最後有一點覺得現在結束無妨不像以前希望他能唱晚一點,我還是會擔心阿弟啊! 中午離開阿弟時跟他說媽媽要去上班,他還一直哭著說不要、要一起去之類的,但還好阿弟一到阿罵家有伴有玩具後就整個忘記了,晚上有找我但也是沒哭沒鬧,Good boy! 我要盡情來安排放風計畫了~

6月15日 星期日@台北

阿公阿罵工作很忙,但還是抽了空跟大家出去走走。今日全日阿母放空中........如果我有一隻命運好好玩裡的遙控器的話每次待在婆家的時間我都好想快轉,實際上我就是有意識的在進行auto pilot模式啊。

6月16日 星期一@home
(無相片)
中午天線寶寶有演到機器洗車的話面,阿弟害怕的大哭,一直說要去坐小白椅子、叫我換台。後來已經沒演洗車了但是他也不再看天線寶寶......知道他害怕機器洗車,沒想到只是電視上撥出來的畫面也這麼害怕......

6月17日 星期二@車廠

今天去找黃老師吃飯,途中冷氣壞了.....吃完飯就多了修車行程,好累啊。


還好阿婆有收留我們。

6月18日 星期三@台中

6月19日 星期四@相片日記高雄篇Day1

6月20日 星期五@相片日記高雄篇Day2

6月21日 星期六@台中
(相片待補)
上午去了台中婦幼館,裡面好多玩具好玩而且都是還不錯的玩具呢,為什麼新竹都沒有這種地方?為什麼呢!
下午回新竹,開車開到快睡著,阿母一到家馬上把小孩丟給爸爸睡了兩小時~好爽,但還是好累,體力越來越差了><

6月22日 星期日@南寮漁港

傍晚去南寮放風箏。阿弟第一次拿在手上,對於風箏被風拉扯的感覺覺得很有趣,還說:這個好好玩喔~ (不過後來一直放手@@)


6月23日 星期一@home
(無相片)
玩了好幾天,今天感覺才是正式休息日! 阿弟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正常睡午覺了!! 今天下午給他狂睡3.5小時,老娘也睡了2小時,睡到晚餐都不煮了,爽~
(不過阿弟晚上12點才睡,真是自找的XD)


6月24日 星期二@home

晚上吃壽喜燒!第一次做沒想到超簡單而且很好吃,味道根本就跟某paradise一樣啊(我好厲害)!甜甜的口味阿弟超愛的,一直要求要淋醬汁,口味好重喔他

傍晚下樓碰到小米和寶妹,阿弟先是對她們的東西很有興趣,後來很想要融入她們一起玩但是始終打不進去,姊姊們跑上跑下的他也跟不上。看小孩互動好有趣喔~沒想到阿弟會對解姊有興趣呢

影片:這兩天很愛玩的...




6月25日 星期三@社區

最近阿弟下樓最愛做的事就是1.看蝸牛 2.看蓮花 3.跑圈圈。而且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他想去哪就得去哪,都不跟我了.....經常在樓下上演僵持的場面,兩歲兒啊~

晚上他想餵魚,我說沒帶魚飼料。「你要跟媽媽一起回家拿嗎?」阿弟居然說:「媽媽回去拿,阿弟在這裡」那五摳寧......後來他也不願跟我一起回去,就放棄餵魚了(還好是沒哭沒鬧)

6月26日 星期四@車廠

又來修車了@@,這次是耳朵方向燈撞破(不是我),換那一個小小的燈罩要2500!!! 零件五百其他全是工錢,真是坑人啊
所以來修車要盡情使用車廠的設備,有小孩遊戲室算是很適合我帶阿弟來,不然他也是坐不住吧~

重點是麥當勞的早餐,不知為何每次吃麥當勞早餐就覺得好幸福~~~


6月27日 星期五@社區

兩歲兒就是很不喜歡跟著你走。最近老是在社區上演我在前面等阿弟過來的戲碼,要去溜滑梯的路100公尺都要走半小時以上@@


6月28日 星期六@交大

和鄰居們到交大野餐小家庭日,好快樂喔~~不過今天比較沒什麼風,熱熱熱,而且好多蚊子@@

交大離開後就直接要回台北,跟阿弟說要去阿罵家他也一直期待著,但是因為晚上要去阿碳家看妹妹,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就想說直接去。結果到目的地後阿弟發現不是阿罵家非常不能接受,又哭又鬧的要去阿罵家而且不肯讓你抱下車,只好去全家買了一台車車安撫他,雖然臉還是很臭而且還是一直說要去阿罵家但至少沒哭鬧了.........

結果晚上吃完飯才正要玩開我們卻要回家了,下次有機會再跟叔叔阿姨們建立感情吧!

6月29日 星期日@松山車站

車站某處的造景.........阿罵一直想揪阿弟去跟熊熊一起照相,可是阿弟始終不靠近。(阿罵說她看它大隻害怕我覺得好像也不是,因為他也有去抱他摸他啊)
因為昨天為安撫阿弟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台模型電車(沒別的可選),今天就想說帶他看看電車本人好了。阿罵說沒去過松山站我們就來到了松山,改建後我也沒來過,還挺大的不過人好少.....阿弟搭火車好開心,出門已經打哈欠了但是一直撐到我們回板橋已經快五點了才睡午覺!

6月30日 星期一@home

阿弟自己午睡,連被子都是自己蓋的!

有一次午睡時間因為有別的事忙,就跟阿弟說你先睡媽媽等一下就過來,結果回去的時候阿弟已經自己睡著了。自此之後每次午睡我都故意要去忙,阿弟最近都習慣自己入睡了有時我陪他他反而還會想玩。這樣太好了啊!! 我就可以去做別的事不用花時間等他睡著後我再起來忙,小出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