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u concert0202.gif

其實不算是楊乃文的死忠歌迷,
這次也很早就知道她要開演唱會的消息
卻是到最後的這幾天,才有不去我會後悔、會不開心的感覺
上網發現還有票,太高興了馬上決定要去!
可能是看到特別來賓是Eason的新聞後才有的衝動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都很高興我去了
楊乃文唱歌真是太好聽了!


"星星堆滿天"很紅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她
第一次聽她唱歌是伍佰真世界演唱會裡他們合唱"一個人"
喔! 這女生好漂亮! 嗓音好特別~ 好聽!

之後在九重天演唱會裡和伍佰合唱"最初的地方"
我便開始找了楊乃文以前的歌來聽,
開始聽楊乃文、去ktv點楊乃文、喜歡楊乃文

她的演唱會風格鮮明,很符合她的個性
雖然才安可一次,十點左右就結束了
但是其實她從頭到尾都站在舞台上
沒有換衣服、沒有中場休息、沒有說什麼話(Eason說的都比她多XD)、
大部分都是一條歌接著一條歌連續唱,她偶爾用個小空檔到旁邊喝水


坐在遙遠的三樓,安靜的聽完演唱會
楊乃文的聲音太迷人、讓我好享受
不知為什麼,別人來唱她的歌,我就是覺得不對
不管是黃美珍的女爵、簡簡的星星堆滿天、甚至是陳綺貞的煙火……
她們三個已經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歌手,
但是聽她們唱乃文的歌,還是會讓我很想立刻找原唱出來聽
也許這就說明了楊乃文的聲音在我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