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岸留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這樣的地方賣千張票真是太委屈歌迷們。

吃完晚餐七點半左右到紅樓,八點半開始的Live已經排了快三百公尺有了吧!天啊我真該早點來的恨恨恨~一進去後前面已經擠滿了人(雖然聽說前面擠的動彈不得),二樓也沒有空位,換了飲料後就在舞台對面的樓梯間卡了靠牆的位置。後來覺得這位置除了會被柱子擋住無法看到舞台全景—要看小朱就少了大貓,要看伍佰就得犧牲Dino...—anyway,除了這點外那個位置還不錯,而且我是矮子,站在階梯上靠著牆反而看得很清楚,這裡的空間還足夠我跳呀跳的哈哈哈哈~~

Pub的Live~~怎麼說呢,真的是太棒了!距離很近、互動很好、音響是我聽過最好的!!!!!!!!那種五臟六腑都被震動的快感.......又再次將我一腳踢進伍佰的歌迷俱樂部,宅很久的細胞都活起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